• DORELAN
    義大利生活品味,原裝匠人工藝
  • DORELAN
    義大利生活品味,原裝匠人工藝

相關認證

Ergo.jpg

人體工學認證

Dorelan自行研發的「MyForm」專利材料, 是有史以來第一家床墊廠商榮獲歐洲知名認證機構「ERGO CERT」頒發授予「Ergonomic Certified」人體工學認證的殊榮。「MyForm」不僅可以隨著人體體溫與重量而調整服貼度,並且擁有最適度的彈性特質,可以達到最佳的舒適感與人體工學的效果。

oekotex.jpg

Oeko-Tex Standard 100 Class 1

最高環保與安全等級認證。Dorelan的產品是少數能通過歐盟Oeko-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最高等級的認證。經過安全測試與國際認證,被認定商品內外材料完全無汙染及有害物質,即使肌膚細嫩如三歲以下的嬰幼兒,都能安心接觸與使用。

IGIENE.png

衛生認證

自2017年以來,Dorelan成為第一家,也是唯一的一家,對於床墊和枕頭的整個生產過程提供全面衛生保證的義大利公司;一般只有在製藥、化妝品和食品領域的產業才會申請這項認證。

LCA.PNG

LCA環保認證

Dorelan產品可以再生或自然掩埋分解,被認定可以對於天然資源的消耗,對於空氣、水或土壤的排放等影響,可以降到最低。 Dorelan的廠房完全是由太陽能面板來進行供電,並且配有節能系統,對於環境保護的實踐,不遺餘力。

CE.png

CE認證

Dorelan產品得到歐盟CE認證,被認定為醫療等級的產品。

iso9001.jpg

ISO9001

根據 UNI ISO 9001:2008(用於床墊和枕頭的設計和生產)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定義:Dorelan產品符合安全標準並經過嚴格的生產質量控管。

BT.jpg

企業社會責任認證

2023年,Dorelan 品牌母公司 B&T S.p.A.,經由 ECOVADIS 評鑑平台,在環境保護、勞工人權、商業道德和可持續採購等的企業社會責任的評級報告中,被評為“先進”等級,榮獲銀牌獎的殊榮。